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有 你就是有~

很多人常常會說 我沒有 我沒這樣 我不是
但在別人眼中卻是 有 你就是這樣 你就是
其實這是大家看事物的觀點不同 而且身為當事人處於當局者迷
更深地說 這些人的一舉一動都已經是習慣了 已經渾然天成了 因此從來不覺得自身是如此
所以說真的也不能怪這些人 以達爾文的進化論而言 他們也是為了生存 才演化成這般性格
因此當旁觀者戳破他或者吐他 這些人理所當然會說我沒有 我沒這樣 我不是 甚至會惱羞成怒
指責別人 你們太敏感了......唉 古人說的真好 吾日三省乎吾身:為人謀而不忠乎
很多事要反求諸己 然而真正做到有幾人呢? 我也是其中一人 唉~~ :)

沒有留言: